嘤嘤嘤

唠叨

安利视频中段云飞走了这句让我去看的(bu)

今天看下来五集,爽。

下面就是碎碎念啦,写文章功力不够,但还是想为段花续一秒。


花姐的官设是御姐,但我也吃的下爷们的花。


官博给花道常的简介:悲惨的童年,大火中幸存,易容天赋极高,迷恋这种感觉。

给段云的简介:天资聪颖,偏性格内敛沉稳。顺风顺水却在十八岁戛然而止。

花姐迷恋易容,我想是小时候的大火让她害怕在那场火里存活下的自己这张脸和行走江湖会易容更方便行事且不会败露行迹。说书人形容她“传说千面狐有一千张脸,雌雄莫辨,善恶难分”。而介绍段云的时候,吸引我注意的那个偏字。在那张通缉令上可是“盗窃官库,奸 淫民女”的采花贼啊。(后面一句我保留意见2333)可看到的段云跟内敛沉稳这词又对不上,对待孩童像个哥哥一般亲切友好,对待九公主时搂抱的双手可是非常绅士。(这人看上去就不像个采花的,反倒有点像世家公子哥,脸太有欺骗性了!不过没提到他之前的身世,朦想一下不为过吧。)说书人形容他“颇具侠士风采。剑风倚荡激千尺,白云日上影中仙。”

武力值:花姐会易容,迷药,伞剑,轻功,打斗戏可一点也不弱啊还会收集情报。体力不弱。(简直是惊喜,在三盗合力的时候,除开被火枪打到,可真没拖后腿!)

段云会轻功,空灵剑法,武力值很高。(补充:三盗对男主爹的时候的对话和三盗被包围的时候,段云和男主爹同时发现季鹰的反应看,段云的武功跟形容他“百年难得一遇的奇才”相呼应。)

颜值:很配。

这两个人的相性迷之好吃


下面是糖,甜到忧伤。



花姐os:人家伞都被砍了,这人咋还像个呆木头一样!好生气哦!连微笑都笑不出来!

可惜我不会截gif,这段花姐姐的小表情带着点小委屈,超可爱啊


这一幕很经典吧,但在官方第四集片尾,对应的歌词是:如果来生太远寄不到诺言。(官方有毒!)

默契度简直max!



看段公子紧皱的眉头!看那双手的位置!这两个人肯定认识很久了的!(可以偷偷去对比放在九公主的手...这里的段公子可真不内敛!!!我刚看到的时候以为段公子断指了,后来才那个想明白,右手是托住了花姐的腿。)



男装的花姐真的好帅的(星星眼),第二张真的不是故意的...预告太短了...花姐不要打我。

第五集,花姐取枪子的时候,我很佩服她的的勇气。我是个挺怕疼的人,而花姐处理伤口的熟练程度,让我有点意外。她没有哭。(补充:无论之前对皇上还是处理伤口时旁边有躺着的石尧山,从一方面可以看得出这两个人不会影响到她的行动,不足以构成危险。从另一方面也看得出,花道常没有下过狠手,一个点穴一个下迷药。联系上面的说书人说她善恶难辨啊。)


这礼拜的粮。(选自7:32-7:36)



段云身体后倾还是很有意思的。(虽然两个普通人中有一个如果挥手臂,另一个也会躲...)

后面是(7:40-7:50;8:19-8:46)。B站把段花这段归纳成商业互吹,逗死我了。

真心疼...我感觉这集之后的段花相交线应该会越来越少...

这集铜矿三分钟也没有...好像就两分半多一点...

冷的抱住自己。


这对有很多可能性,而这些可能的因素让我感觉如果这俩个人在一起会非常有趣。

在皮囊之下最深处的地方埋藏的真心只为对方而敞开。

在暗涌奔腾的话语中寻找着真话,肢体接触中的暧昧旖旎。

似真似假的抱怨,真实和虚伪的样子你都知道。却依旧待我如初。

盗者应无心,却把真心交与对方,本是致命的危险却深陷其中无可自拔。

简直回味无穷!


想吃粮!求粮!!!


(最后有点想唠的是希望吃这两个人的圈地自萌吧。西皮不求热或冷,官方有糖就吃,没糖自己割腿肉。虽然我也割不出来...以后铜矿会添加内容..)

补充1:花道常称呼段云为段兄,段云称呼花道常为花兄。

补充2:

由上图可得知,段云的口红色号接近比较深的豆沙色,而花姐的色号是南瓜色偏红。

补充3:

b站av9397733,里面的回忆镜头还是挺有意思的(配上歌词之后)。

这两天搜了一下剪辑...视频也多起来了!开心。

评论(16)

热度(55)